澄七。

【MHA/轰爆】与你之间的恋歌。

1.偶像轰x服装设计师爆的设定
2.无个性
3.我觉得注定ooc以及不知道何时会有下一节系列

    八点五十分,距离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还有十分钟。

    爆豪胜己抬起手捂住嘴小小的打了个哈欠,昨晚突然来了灵感画设计稿画到凌晨三点才睡导致睡眠不足,第二天还未到六点又被上鸣电气喊起就开始穿衣打扮一直到现在也没怎么休息。不耐烦的拽了拽领带,爆豪实在不习惯穿着太过正式,他一向是休闲派。

    注意到爆豪那逐渐不安分的动作,上鸣开始慌了起来,好不容易千哄万哄才把这个大爷从被窝里请出来穿上西装,现在颁奖仪式还没开始,若是让他爆发了那今天一早上的努力怕是都白费了。

    “爆豪,你再忍一忍,千万别发脾气啊。你为了这次比赛付出了多少心血不用我说了吧?虽然我觉得你是肯定会得奖的……所以作为男子汉你再忍一忍吧颁奖马上就开始了好吗爆豪?算我求你了。”上鸣悄声的在爆豪耳边不断念叨着,若是强行和爆豪说让他知趣一点为了自己好就应该乖乖的等到颁奖结束他肯定会瞬间爆发,所以上鸣从第一句话就开始明吹暗捧的,再配合上最后一句的请求。

    “吵死了我知道!别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啊白痴脸。”砸了咂嘴,爆豪没有再理会上鸣的碎碎念而是转头向着其他地方看了看,“……啧,还有个烦人的家伙也来了。”

    听到爆豪的话,上鸣也瞬间转头看向了爆豪视线所投向的区域,映入眼帘的是一名显得有些轻佻的男子,金黄的发色极其惹眼,再配上那人有些夸张的西服,实在是那一块区域最引人注目活招牌。像是注意到爆豪和上鸣的视线,那人停下了和身旁女性的交流抬手朝着这边挥了挥,脸上带着的夸张笑容让人瞬间明白这人是在挑衅——是的,明目张胆的挑衅。

    尴尬的抬起手回了个招呼,上鸣收回了目光,“说起来幻影盗贼那家伙也被提名了,他出现在这里很正常啊。这么一说,我记得这次挺多有名的设计师都参赛了,像是烈怒赖雄斗、木偶他们……”瞄了一眼爆豪瞬间黑如墨汁的脸色,上鸣很自觉的闭上了嘴巴,“抱歉,我不说了。比起这个,爆豪,颁奖快开始了,整理一下你的表情吧……?”

    如同是要附和上鸣所说的话,开场音乐缓慢的开始响起让爆豪的怒气无处可发。就像上鸣所说的那样,这次的奖项确实比较重要。虽然并不是不可或缺的地步但是不拿到的话还是让人极其难受,更何况这次拿去参赛的作品对于他来说是一件自信之作,要说不能拿奖,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深呼吸了几口气,爆豪狠狠的瞪了一眼上鸣,随后揉了揉脸开始整理自己的面部表情。

    “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麦克风和台下人鼓掌的声音实在过于吵杂让爆豪有些头痛,本来不充足的睡眠就令他脑子转动不太过来,现在这些杂音更是加剧了他的不爽。

    “——那么关于本次奖项的获奖者,到底会是参赛者里的谁呢?这么说起来本来的参赛者还真是个个都是实力派呢,木偶先生、爆心地先生、还有幻影盗贼先生和烈怒赖雄斗先生想必大家都是孰能耳闻的,而且本来这几位的参赛作品都是极为出色让我们的评委们很是头痛了一番。”

    主持所说出的四个名字让台下的掌声有些许停顿,在这个时候提出这几个名字似乎就是已经在说明获奖者会在这四人中间产生。

    爆豪翻起了白眼,他最讨厌的就是主持这种大喘气的说话方式,也不知道这样吊人胃口到底有什么意义。

    “那么本次的获奖者就是——木偶先生!让我们掌声欢迎木偶先生上台领奖!”

    “……啊?木偶?……废久?”花了三秒才理解主持人所说出的名字代表着的含义。不是爆心地,而是木偶。

    旁边的上鸣也愣住了,他记得爆豪当时得意的和他说这次参赛作品是他最为自信之作,也记得方才自己信誓旦旦说爆豪绝对会得奖——不敢看旁边人的脸色,上鸣努力在脑海中思考着该怎么办才能让自己活下来。

    然而台上的主持并没有关注上鸣那边的情况依旧在自顾自的恭喜着木偶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不过,这次木偶先生的作品里面总觉得和以往不太一样有种特殊的感情在里面呢,虽然其他人的作品也是丝毫不差但是评委们觉得木偶先生的设计中所承载的感情更为突出。对此,木偶先生您有什么想要说明的呢?”

    “诶、啊,那个,就算问我有什么想要说明的……大概是因为制作这个作品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我喜欢的人吧?”绿谷出久双手抱着奖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左手手指上戴着的戒指在闪着光辉示意着自己的存在。

    “啊啊,说起来也是呢,木偶先生前段时间订婚了,未婚妻想必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吧?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真想见见她呢。”

    “如果她同意的话。”笑了笑,委婉的拒绝了主持的刨根问到底。

    敏锐的察觉到绿谷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说,主持瞬间收回了话题,“那么,感谢木偶先生您的分享。”

    “哦哦,说起来之前有收到绿谷和丽日订婚信息啊!哎呀那也难怪了人家那么幸福设计的灵感想必也和以往大为不同……”身旁的空气仿佛要冻结了一般阻止了上鸣继续说下去的勇气,该如何接话题才能活下去成为了他现在唯一需要思考的问题,“——啊!对了,爆豪我知道了!!你也去谈个恋爱然后比绿谷他们更幸福不就可以赢了吗!”

    “……啊?白痴脸你在说什么啊?谈恋爱?那种东西谁他妈会去做啊!根本毫无意义好吗!!!”

    上鸣松了口气,爆豪的怒吼被退场音乐给盖住并没有传达出去,而听到了音乐声的爆豪也稍微冷静了下来,这里确实不是个发脾气的场所。

    “烦死了!!!回去了!这几天不要吵我!我要好好睡一觉!”

    愣愣的看着爆豪一个劲的冲了出去,等到他身影消失在了视线中上鸣才一拍脑袋想了起来,“啊,车钥匙在我这里。”

=========================================

挺喜欢物间这欠揍的家伙的,幻影盗贼是翻了公式书后上面标注的物间的英雄名
自我检查的时候感觉应该是没错字……吧?如果有错字或者不通顺的地方还请大家告诉我一下,希望
我下次能够写得更好……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