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七。

【MHA/轰爆】龙与龙使。 十杰

一、年龄操作
二、很容易ooc加文笔真的差
三、注意事项就这些,祝大家观看愉快,下一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系列

                         一

    仗着身高矮小的优势,轰焦冻小心翼翼地从正在巡视的侍卫身后跑过。城内的守卫极其森严,但是对于已然习惯了城堡内换班秩序的轰焦冻来说,怎样才能逃过侍卫和女仆们的眼睛去偷懒,哪些地方是绝对没有人在的,他一清二楚。
    再次躲过两个看守大门的侍卫的视线,轰焦冻松了口气。之后的路不会再有任何侍卫存在,不需要再小心翼翼的躲闪着。
    出现在面前的是一栋高塔,墙体上长满的青色苔藓告诉着所有人这个建筑已经多久没有被使用过。
    好像有哪里不对?晃了晃脑袋,轰焦冻睁大了眼睛看着那本应该被锁得紧紧的大门,门框处打开的一丝缝隙似乎在召唤着他过去。
    鼓起了勇气,轰焦冻深吸口气无视于脑海深处浮现出来父亲所说过绝对不要靠近那荒废的塔的命令而向着微开的塔门靠近。
    嘎吱——
    悄悄地再推开一点缝隙,轰焦冻探头朝着塔内看去。
    一个人影靠在了窗边,从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洒在那人脸上看不太真切,金色的太阳光映衬着那翘着的金发让轰焦冻有些目不暇接。砰砰,似乎有什么巨大的声音一下子响彻在了轰焦冻的脑海里,像是一朵烟花突然炸开一般让他有些头晕目眩。
    “……啊?为什么这里会有小孩子。”
    突然响起的声音让轰焦冻瞬间回过了神来,来不及细想刚才的思绪,他定了定神再次朝着那人影的方向看去。那人皱起一双好看的长眉满脸不耐烦的看向这边,臭着的一张脸将方才安逸的气氛破坏得一干二净。
    “喂,回话。你小子是不会说话吗?就这么没礼貌的盯着别人看?”
    眼瞅着那皱得越来越紧的眉头,轰焦冻终于反应了过来,努力抬脚翻过那对于小孩子来说还是有些高度的门槛后站直了身子:“你好,我叫轰焦冻,我会说话的。”
    “我他妈管你是谁。把门关上给我离开,小孩子还是滚回去妈妈的怀里喝奶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为什么?我现在还不会回去的哦。”无视于面前人那瞬间黑下来的脸色,轰焦冻随手将大门关上后迅速的跑到了窗边,“呐,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轰焦冻。”
    “臭小鬼,你是有病吗?你爸没跟你说过这个地方不准任何人进入?而且我他妈刚刚听到你的自我介绍了不用再说一遍!”
    “哦,”点了点头,轰焦冻再次思考了一下,“那你叫什么名字?你没告诉我。”
    轰焦冻的话让那人狠狠的翻了个白眼,他不会照顾小孩,也觉得小孩子实在过于麻烦,动不动的哭闹以及像面前这个小屁孩一样自顾自的说话都让他觉得烦躁。
    “吵死了。我才不会告诉你啊!快点给我回去不要打扰我!”
    “我不会回去的哦?刚刚不是已经说了嘛,我是偷偷跑出来的。”
    “你他妈说了个屁。”
    摇了摇头,轰焦冻伸手抓住了那人的披风,“妈妈说过,不可以说脏话,那样很不礼貌。”
    “啊?你有病啊?对你这种小屁孩还需要礼貌做什么。”那人嗤嗤的发笑,顺手将披风从轰焦冻的手里扯了出来,“你他妈快点给我回去!”
    “不回去,除非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被轰焦冻的话哽了一下,那人半天没有出声,“……总之,你不要在这里游荡,像你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迟早会被龙给叼了去。”
    “哦,你是在担心我吗?可是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龙嘛,母亲跟我说过的故事书里面倒是有龙的存在,”
    “吵死了你给我滚!”
    突如其来的怒吼声让轰焦冻呆愣在了原地,面前那人涨红的双颊提醒着他这声音是从谁哪里传来的。不理解为何会突然被骂,轰焦冻张了张口想要询问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那个……”
    “滚出去,臭小鬼。不要再跟我说话。”没有再理会轰焦冻的举动,那人抬起手打了个响指,轰焦冻的眼前瞬间只剩下了一片黑色,再次睁开眼时已是离最后躲避过的侍卫附近。
    “诶?焦冻王子!您怎么会在这里?”察觉到轰焦冻的存在,本是坚守岗位的侍卫们瞬间跑了过来。
    抬起头茫然的看了看将自己团团围住的侍卫们,轰焦冻想了想,“我……出来散步。”
    “啊啊是这样啊,那么焦冻王子,我们护送您回去吧。再往前走可就是禁地了。”
    点头同意了侍卫的提议,抬腿向着回程的路走去,轰焦冻依旧在心里思考着到底是哪里不对,为何那人会突然生气?
    “……明天带朵花去道歉好了。”
    “嗯?焦冻王子您说了什么吗?”似乎是听到了轰焦冻的自言自语,侍卫之一低下头询问。
    “没有,你听错了。”
   
    随手将窗户关上,塔内的光线瞬间暗淡了下来恢复了一片漆黑。
    嗒。
    “回来了啊,不是说了不要给我乱跑?你他妈到底跑哪去了。”
    “啊啊,抱歉啦爆豪,稍微出去逛了一下,人类的集市果然有趣呢。啊放心,我有好好的躲起来,没有暴露啦。”
    “烦死了!”
    “说起来你心情好像不太好啊,是发生了什么吗?”
    “不关你事!话说,切岛我警告过你不要出去太久吧,万一被发现了可是很棘手的。”
    “安啦,不会有事的,现在的人都觉得龙已经消失不见了不是吗。爆豪你也可以安心下来了吧,那种事不会再发生的。”
    “吵死了你给我闭嘴。”爆豪低着头,正如切岛所说,现在的人都认为龙已经全部消失。曾经那个繁荣的时代不会再存在,经过时间的流逝甚至有些孩子都不会相信龙曾经存在过,哪怕偶然听到过,那也只是从父母辈那边听来的枕边故事。
    是的,枕边故事。那只是讲给孩童的童话故事,让他们做着一个个的美梦,梦里的故事就像是曾经所存在过的人与龙共同繁荣而起支撑着一个又一个的国家。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