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七。

【MHA/轰爆】与你之间的恋歌。02

1.无个性设定
2.偶像轰x设计师爆
3.ooc。以及有错字或者不通顺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来一下我好改进——

    手上提着金拱门的打包袋,上鸣蹲在门口犹豫着到底是否要敲门。若是敲门进入,里面迎接他的估计是地狱难度副本。若是不敲门,刚刚擅自接下的工作不能完成,他还是得体验地狱级难度的副本。

     ……好像不管怎么选择结果都是一样?深吸口气,上鸣决定面对自己的命运,反正早晚都要体验,不如说已经体验过多次了,搞不好这次自己手上的金拱门还能帮忙逃过一劫。

    咚咚。

    没有反应,要不要继续敲下去是个难题。纠结了一秒,上鸣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继续敲了两下。
   
    “……白痴脸?你干嘛?我不是说了不要来打扰我,你想死吗。”

    门迅速的被拉开,来人一脸不快,说出的话也丝毫不客气句句扎中上鸣的心窝。
     
    不过目前为止都在他的预料之中。脸上瞬间堆起笑容,上鸣将手中提着的袋子抬高让它进入了爆豪的视线:“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啦!爆豪我猜你肯定没吃饭吧?我给你买了金拱门!”无言的沉默。上鸣感觉脸上的笑都有些僵硬了,爆豪才挪开了挡在玄关的身子让上鸣顺利的看到了屋内的情况。
    
    就像是上鸣所想的那样,屋内一地的狼藉,地板基本都被随地乱扔的废纸给铺满不留一丝缝隙,从玄关能看到的沙发上也堆满着工具和书籍,唯一与凌乱的屋内不相符合的大概就是桌上摆着的几道菜肴。瞬间明白了刚刚那一段沉默是怎么回事,上鸣没有忘记爆豪是个会做饭的全能,只是他没想到这人居然会在工作状态下察觉到肚子饿然后自行下厨——他倒是忘了爆豪已经把自己关在家里两天也没让他进门看过一眼更别说送饭。
    
    毫不在意的从爆豪让开的缝隙中钻了进去,上鸣并不在意刚刚的尴尬。爆豪不吃那就他吃好了,好歹是金拱门买的,浪费可耻。反正爆豪都已经让他进屋,估计是两天的消沉情绪已经整理得差不多。无视着爆豪杀人般的目光,上鸣从地上随便捡起了张废纸,上面潦草的线条让他看了两眼就又丢在了地上。
    
    “别他妈给我乱扔,等会还得收拾。”沉着脸看着上鸣的一举一动,爆豪总算意识到这两天把自己屋子弄得有多乱。平常倒也只有工作室遭殃,这次打击确实是有些过大,工作范围不知不觉地就从工作室挪动到了客厅。
   
     随意地又扒拉了两口饭,看着地上满地的废纸爆豪也有些郁闷。他实在不是那种会无缘无故把房间弄乱的人,如果不是因为工作时过于专注,他更乐意把不断的让房间保持干净整洁。
    
    “啊,爆豪,我帮你打扫一下屋子吧?”
    
    瞬间瞪大了眼睛,爆豪放下了筷子仔细打量了那盘腿坐在对面餐椅上的上鸣。从学生时代起这家伙就不是个会老实要求打扫卫生的人,现在突然提出要帮忙打扫屋子也只给人一种不可置信的感觉,“白痴脸你今天出门没吃药?”
    
    “咳咳咳!”一口汉堡不上不下的卡在了上鸣的喉咙处,迅速从餐椅上跳起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几口勉强将汉堡咽了下去,“爆豪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是好心帮你收拾屋子诶?!居然这样说我!!你也太过分了吧呜噫呜呜呜我要去找濑吕哭诉了当初学生时代多么天真灿烂的爆豪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吵死人了你给我闭嘴啊,你他妈该不会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才会这样吧白痴脸。”

    “……”

    “……”

    “……唔嘿,被爆豪你猜中了呢。”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顶着爆豪那能够杀人的眼神,上鸣将屁股从餐椅上抬高,“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打算坐空气椅子赔罪!万分抱歉爆豪大人!!!都怪我经不住诱惑!”

    这个人已经没救了。爆豪拿起筷子将剩下的饭菜悉数吃完放到了厨房,无视于背后大闹着让自己不要不理他的上鸣,爆豪四下看了看,房间的凌乱程度让他有些烦躁。
当然,一个在旁边吵闹着的蠢货也占据了他烦躁的一半的原因。

    看了一眼还在坐着空气椅子的上鸣,爆豪想了两秒,这货既然没有坐几秒就迅速爬起,大概这次接的工作对他来说比较重要——如此思考着,爆豪挪开了沙发上摆着的一大堆书籍坐了下来,抬起下巴示意上鸣说明本次的工作。

    然而不知道是默契不足还是上鸣开始了缺氧模式,他的表情开始逐渐松懈,眼角开始下垂到一种滑稽的角度,双手也不知不觉中竖起了两个大拇指。

    “嘿、嘿嘿……八百万小姐……”

    ……这家伙真的没救了,干脆找个地方埋了吧。以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上鸣,爆豪进入到了佛一般的境界。虽然没有哪个佛开口就是要埋了别人的。

    “啊,不是。咳咳,回归正经话题——这次我接下来的工作是替一位歌手制作演唱会上所使用的服装,那边说是只需要两件就好。”像是感受到了寒气一般,上鸣突然一个激灵,咳嗽了两声之后开始说明这次接下的工作是何种性质。

    “……演唱会服装?”

    “是的演唱会服装!爆豪大人算我求求您了您可千万不要说不想干不要之类的我这边可是已经接下来了万一您突然说不干那我多没面子呢……!”眼看着爆豪张大了嘴巴即将吐出一个单音,上鸣有些着急,虽然那位歌手的经纪人是个漂亮的小姐姐而他也有想要勾搭的意思——但是绝对不是这个原因!绝对不是!只是因为这是个当红明星的指定工作哦?!如果和他一起工作的话那就算是强强联合这次演唱会也能够完美举办吧!他才不会说这只是单纯的因为个人的私欲想要完成这次演唱会和勾搭小姐姐才一时头昏脑热接下工作的。

    “闭嘴白痴脸,我也没说要拒绝吧?!”上鸣一连串的话语让爆豪觉得不爽至极,既然是已经接下来的工作他自然会好好完成。虽然目前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只是一场演唱会的服装的话不管怎样都是做得出来的,“那个歌手叫什么名字?把他资料送过来给我看看再说。”

    “轰焦冻。他叫轰焦冻,至于资料过几天你会看到的!”

评论(2)

热度(32)